大家好阿~第一次打心得~好緊張阿(←他在緊張個啥勁阿!?)

好哩!!!!正文開始~~(音樂聲響起~~~)

===========你看不到我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說說我的一二轉技能配法

一轉我就先把雙飛點到10~開始灌水衝等!!

~鷹之眼必點.所以我就點滿他(←廢話!?)

再來存12點把我可愛的雙飛點到20~~賀!(存4等當然是12點= =)

之後我是先點幻化滿~想用隱身的~也是可以

隱身前置技能點是詛咒3.此時命中跟迴避也是滿需要滴~

所以強烈建議先滿幻化.在點隱身~(一轉到這~剛好30等!賀!!)

一轉↑~~二轉↓~~

我記得我是先點強投~

此時比較沒差~因為甭存點~比較沒煩惱~

精準跟強投都先滿~建議先點強投!比較有用 就醬~

兩個滿之後~該極速暗殺哩!!也是點滿!超有用- -

再來速度滿~如果覺得速度比較沒用的話~

可以先點恢復3吸血1~1點已經夠好用了

省下超多HP水!!至於省多少~看個人練攻技術了- -

所以這一點是可行的!!

技能配法↑~~參考看看喔!!

再來屬性配法(屬性就是力量那些的~)

擲骰子時~照精華大大說滴!力智4.敏幸隨意~就醬子!!

接下來的敏~大多數都是煩惱敏捷吧!!請看網頁~照裝備點敏捷吧!!

眼睛亮一點~別看錯哩!!(尤其40等之後的敏配法~注意喔)

敏夠了 其他當然是幸運了~

屬性配法↑~~~

接下來是練攻建議地點~

1~10等:我是讓朋友帶的.一樣是打嫩寶吧!!紅的盡量別打!

建議打小菇~(很小的那一隻)

10~18:盡量找綠水靈殺殺唄~建議大木林I~人比較少

18~30:去肥肥海岸打到22或23吧~轉到智慧森林找綠菇大開殺戒~到25

25級之後轉到蟻洞!!一出門口那一層練吧!!直到30等><

30~35:繼續龜蟻洞(找殭菇刺菇混合點~建議到4樓~讓你包地圖~爽!)

35~40:轉戰到黑肥領土1或2隨意~好練就好~

40~45:這裡開始~很多玩家都開始煩惱了吧!!都說繼續打黑肥到42等啦~

到45等啦~~或是去打火豬~啥咪的!!我強烈建議~前往三色庭園練攻

比較建議藍色(寶比較好><但是人多)幼獅.經驗65.跟火肥沒兩樣!!

為了打玻璃鞋去搶的要死= =..乾脆打張法杖60%捲~賣掉去買一雙

不是比較快= =..練攻又有效率(此時兩下一定能打死~有時能秒殺)

45等之後~到猴子森林1最下面~打猴子唄!!

又能賣詛咒娃娃~絕對賺!!

練攻PO到這裡~

說一下我的裝備換法↓

我是”算”有錢(有之法師在賺>//<)

一轉直 就射著冰柱了= =(建議砸前都個8組)

鏢的選擇~精華有位大大PO了鏢的詳解

冰柱是一組800個.攻擊+21.我一次買8組

所以1組買20萬而已~非常實用

梅鏢.雷.日.太貴了= =

雖然很好用.對我來說.還是太貴了= =

一開始買不起冰柱.千萬別買雪花.黑刃 要就買陀螺!!(一樣建議8組)

在沒錢.買迴旋~或是商店的海星慢慢存錢吧!!

鏢說到這裡~再來是裝備跟武器

拳套~基本上現在都用買的比較划算(越來越便宜)

建議10等換一次~到40等的拳在去點捲軸(這時候點了感覺有差)

裝備 當然是等級到+上有財力就換啦(能換就換唄)

完~~~~~(音樂又響起~~~)

===============你還是看不到我===============

希望對一些有問題的大大有幫助喔~~

以上僅供參考!!都是個人經驗~覺得不好!~就別參考吧

用你自己的練攻方式~

寫的不好別打我阿><

畢竟我是第一次麻~~~

============以下是次日發文者感言==============
我的手好酸..不知道是巴友沒有上還是沒看到

有看到至少回個言麻..

我好傷心阿= =(泣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g92076 的頭像
    pig92076

    獨♥o♥楓之谷

    pig92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